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粤社党2021199 

关于召开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各有关全省性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工作覆盖,2021年新成立的直接登记全省性社会组织民政厅业务主管的社会组织进行摸排工作同步推动组织建设推进组织应建尽建拟于近期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1928日(星期二)15:00-17:30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6楼会议室召开。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1号金安大厦西座。

二、参会人员

2021年新成立的直接登记全省性社会组织、民政厅为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会长(理事长)。

三、会议议程

社会组织交流发言主要交流登记成立后在党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社会组织提供书面材料600内)社会组织党员名册附件4

党建处工作党组织组建、党员组织关系转工作进行讲解现场解答释疑。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领导讲话

四、其他事项

参会人员报名方式:请于927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参会报名信息。

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到会场签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主动出示粤康码,主动配合测量体温,自觉佩戴口罩。

会议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人员乘公共交通前往。

 

附件:

1.参会人员报名二维码

2.2021年新成立的直接登记全省性社会组织统计表

3.省民政厅为业务主管单位社会组织未建立党组织统计表

4.社会组织党员名册

 





            广东会组织党委

2021926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夏甲林、陈寒蕾  020-83372159、020-8363644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