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网站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广东省民政厅公众网内容由广东省民政厅以及相关单位提供。广东省民政厅及网页内的资料提供者拥有此网页内所有资料的版权。

  未经广东省民政厅公众网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广东省民政厅公众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任何媒体、互联网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原版原式地转载,不得歪曲或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广东省民政厅公众网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广东省民政厅公众网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法,任何转载或转贴都应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广东省民政厅公众网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传统媒体转载须事先与原作者和广东省民政厅公众网联系。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