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专题讲座

2021-03-29 17:09:53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17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日,省民政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推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通过观看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弄清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为什么能连续执政70多年,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根源。进一步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进取精神转化为为民办事、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