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市县动态

肇庆市政府副市长陈宣群到市民政局调研指导新年开局工作

2021-02-20 09:23:12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31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新春伊始,肇庆市委、市政府对民生工作始终牢记在心,念念不忘。开年开工第一日,副市长陈宣群来到市民政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勉励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情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宣群副市长和林伟文副秘书长认真了解肇庆市民政工作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陈宣群副市长肯定了去年肇庆民政部门各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2020年的肇庆民政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省民政厅的认可,队伍进一步强化,工作进一步创新,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明显。按照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以及2021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列出任务清单,挂图作战,推动新的一年民政工作取得新成效,创出新亮点,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坚决抓住五项工作不放松。抓好村(居)换届选举工作不放松、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兜底保障不放松、抓好安全防范不放松。二是创新推动三项试点探索工作。探索养老综合服务试点、探索儿童福利区域化养育改革试点、探索系列放管服创新改革。三是强化三项保障机制。加强组织保障,加强基础性保障,做好规划保障。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