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市县动态

2020届顺德“福彩慈善班”正式开班

2020-09-10 09:33:25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7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确实是.png

  自2011年起,顺德福彩中心联合顺德区慈善会创立冠名顺德“福彩慈善班”,连续9年对顺德地区部分困难家庭大一本科新生进行助学,资助其完成大学学业,还定期组织受助学生自愿参加社会公益实践活动。

  8月24日上午,2020届顺德“福彩慈善班”开班仪式在佛山市大良青年中心顺利举行。新一届学生共同签订服务承诺书,并庄严宣誓。开班仪式上,佛山顺德区福彩中心市场部部长何以梁寄语受助学生要保持时刻学习心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完成学业,并勉励学生们多参加活动,积累社会实践经验,用真诚回报社会。启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代表为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福彩慈善班的由来,以及“展翅青见”“成功在望”“就业GPS”三大系列服务,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通过观看视频加深了对福彩慈善班的认识。

  据了解,本届福彩慈善班的最大亮点是新增福彩奖学金,鼓励学员积极持续参与福彩班活动,在服务中获得成长。截至2019年,佛山市顺德区福彩中心共捐赠福彩班善款542.95万元,资助学生达540人次,开展公益活动71场,累计2015人次参与,有效地协助困难学子完成大学课程,帮助他们提升能力、建立自信、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