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市县动态

汕头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0-03-02 20:13:55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9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汕头市民政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号召全市志愿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图片1.png

教空巢老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图片2.png

  为留守儿童送上慰问物资

  “现在口罩太难买,这真是太及时了!” 龙港社区的一户老爷爷收到慰问物资时惊喜地说。2月19日上午,局领导刘勤裕、邵俊带领汕头民政志愿者服务队,赴潮阳区贵屿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送上口罩、洗手液、大米和油等物资,关心慰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体的生命安全和日常生活。

图片3.png

  为空巢老人讲授如何科学防疫

  此外,志愿服务队还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现场讲授正确佩戴口罩和洗手方法,大力宣传科学防疫,引导树立正确防疫观念,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劝导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自觉切断疫情传播链,极力降低感染风险。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