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大战“疫”中,小民企的担当--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大战“疫”中,小民企的担当

——记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员企业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严峻挑战,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斗争。面对不期而遇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责任担大义,危难显身手。疫情发生以后,协会高层高度重视。1月21日,协会高层与专家讨论后向协会会员发出预警。1月22日,协会专家开始在协会会员企业内有意识的进行相关知识科普,提示全体会员做好战“疫”准备。1月26日上午,协会会长余小彪向会员发出“行动起来,驰援武汉”的号召;下午,协会党支部和协会联合正式发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关于全体会员及业内企业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战役中洁净技术工程、设备、材料供应的号召》(下称《号召》)与《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关于协调全体会员企业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战役中洁净技术工程、设备、材料供应的通告》(下称《通告》)。此外,余小彪会长做出重要指示,要求秘书处全员做好相关工作,与全体会员企业以共同的责任投入战斗。            


8.jpg9.jpg

(协会连续发出预警,并正式发出《号召》与《通告》)

  就在协会发出两次预警后,1月25日,协会理事单位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圣杰(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率先做出行动。在得到要在十天内协助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的信息后,华翱迅速做出反应,调动人员与物资,保障武汉火神山医院净化彩钢板的供应。此外,华翱还全力以赴保障其他防治医院建设彩钢板的供应,截至目前,华翱已经累计保障供应彩钢板近24万平方米。而在得知疫情信息后,中科圣杰企业老总正月初一亲自上阵,督导设备调试,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量。截至目前,中科圣杰已经累计供应15家医院超过1000台(套)设备。


10.jpg11.jpg

(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


12.jpg

{中科圣杰(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驰援武汉}

  不仅是这两家企业,在协会党支部和协会发出的《号召》和《通告》后,协会很多会员企业也都迅速行动,放弃了假日,逆行而上,走在了疫情防控的前线。


13.jpg

(广州科玛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驰援武汉)


14.jpg

(广州天加环境控制设备有限公司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


15.jpg16.jpg

(东莞市亮美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


17.jpg18.jpg

(深圳市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


19.jpg20.jpg

(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与雷神山医院)


21.jpg22.jpg23.jpg

(佳莱集团-深圳前海三九净化股份有限公司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


24.jpg25.jpg26.jpg

(佛山市中境界净化设备有限公司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27.jpg28.jpg

(深圳市汇健医疗工程有限公司驰援郑州“小汤山”医院)


29.jpg30.jpg

深圳市深发彩钢板有限公司驰援湖北京山医院)


31.jpg32.jpg

(深圳市圳佳铝业有限公司驰援湖北普爱医院)


33.jpg

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在抗击疫情前线)


34.jpg

(安徽优特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前线)


35.jpg

(深圳市飞立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前线)


36.jpg

(梅州好万家实业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前线)


37.jpg

{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前线}


38.jpg

(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前线)


39.jpg

广州沃霖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前线)

  

  直至今日,这场全民战“疫”还在进行着,还有很多很多的会员企业,从设备、材料的生产,到工程施工,再到产品检测,无义无反顾逆行的走在这场战“疫”的前线。面对疫情,协会会员企业没有退却,还是以责任和担当表达着对本职工作的崇敬和对国家的热爱,为各地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奉献。就像余小彪会长在协会会员群上说的:“为我们的会员骄傲!为我们的会员点赞!”

  相信在党和国家领导下,在众多逆行的战“疫”者努力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早日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武汉必胜!

  湖北必胜!

  中国必胜!


来源: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