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为湘西州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经过5天时间的筹集资金及购买、今天上午一批由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捐赠的医用防疫物资安全抵达到了湖南吉首州红十字会。并举行了捐赠仪式,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捐赠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女士为商会颁发捐赠证书,我会代表张仕岗代表商会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3.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会得知家乡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宋军会长非常重视带头捐款20余万元,商会还专门成立了以宋军会长为组长,邹搏监事长为副组长,常务副会长彭超、秘书长王如青、副会长彭林、向德华、曾馨慧、方军、曹旭为成员的防疫物资购买工作组,商会及爱心人士共62人次参与共筹集资金30余万元,发动全体会员寻找各方面资源,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先后为湘西老家购一次性口罩4万个,防护服500套,常务副会长彭超先生先后购买2.3万个口罩捐赠给家乡人民,为家乡防疫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


 

       向顶天副主席代表湘西人民对广东湘西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在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战斗中,广东湘西商会心系家乡,募集了大量防疫物资,为湘西州防疫作出了应有贡献。向顶天还对在广东创业的湘西州企业家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战胜困难,把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2.png 

图片3.png

我会自2016年12月正式成立以来,一方面积极配合协助湘西州在粤及港   澳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一方面积极参与家乡精准扶贫工作,先后参与公益慈善及精准扶贫10余次,普及到湘西州每个县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肯定,是一支和谐、团聚,非常有正能量的社会团体组织。

 

来源: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