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发起“致敬白衣逆行者”活动倡议

  2020年2月2日,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面对疫情做出快速反应和支持,发出了广东省民宿行业同仁倡议书:等到灾疫被战胜,盛情邀请勇士们免费入住广东省最美的民宿,为他们补过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

  “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计划以非盈利组织上海伴城伴乡城乡互动发展中心为运作平台。作为一场“无主发起人、无主赞助商、无品牌冠名”的去中心化活动,旨在倡议国内的高品质精品民宿,捐出30000个间夜(平日)及相关服务,在疫情缓解后,提供给那些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休养使用。在了解到“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活动已经急速扩大到全国甚至海外后,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特携前期发起的联合活动,一同加入“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益行活动,希望广东的自然与乡情,能够为全国所有在一线抗战的医护人员拂去疲惫,带来温暖。活动从2月8日晚发起,截止到2020年2月12日18:00,已经收到22000+间夜的报名捐赠

  2月11日,“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益行活动广东执委会成立,由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会长担任执委会主席,下设副主席、项目组等,负责募集广东区域的免费民宿间夜、服务参与活动的民宿主,以及后续为各民宿服务医护人员做指导培训。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将成为“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公益活动的中坚力量,在以个体单点投资为主要模式的民宿行业中,通过协会迅速集结形成规模化的公益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