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在行动

疫情当前,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决定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同时捐赠6万只医用专业防护口罩。

疫情发生后,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图片1.png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紧急成立防疫应急小组,充分利用碧桂园集团遍及全球的平台和渠道,联动集团内外部多个部门和单位以及国内、国际各种资源,启动全球紧急采购,在非常时期,迅速收集国内的抗疫物资需求,寻源全球医疗物资供应商完成多批次国内、国外抗疫物资采购和运输等工作。

1月24日,碧桂园集团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到2月1日,第一批防疫捐赠物资到达湖北交付给疫区相关部门,再到2月3日,碧桂园集团第一批海外采购的抗疫物资交付,再到目前完成多批次防疫物资采购运送,这场争分夺秒的国内国际抗疫物资接力背后,汇集了来自全球国强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众志成城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