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众志成城·汇爱成海——广东省门窗协会募捐50.80万元支援抗“疫”一线!

2020年2月11日下午,广东省门窗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工商联举行。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南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敏仪、南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健荣、冯纫芝、南海区工商联秘书长、会员科科长蒙慧波、南海区工商联经联科科长郑锦杰、南海区工商联经联科副科长李怡、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曾奎、执行会长徐召礼、执行秘书长庄伟平、常委许云旺、常宝琛、黄锦辉、供应链专委会副会长王从亚等领导共同出席见证。


图片1.png 

广东省门窗协会向南商慈善基金捐款50.8万元


捐赠座谈会上,广东省门窗协会曾奎会长表示:“当前正是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广东省门窗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战“疫”之中。此次协会仅用短短6天时间募集来自133位爱心会员共50.80万元爱心善款,充分彰显了广东门窗企业的大爱情怀,用点滴“小行动”汇聚起行业“大力量”,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随后,曾奎会长代表广东省门窗协会全体会员将此次募集的50.80万元爱心善款全数捐赠予佛山市南海区慈善会南商慈善基金,并明确表示:“本次募集善款将分别定向用于南海区教育系统防疫(15万元)、南海区医疗系统防疫(15万元)以及“广东医疗定点帮扶地”荆州地区的防疫(20.80万元)!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地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我们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南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敏仪对广东省门窗协会广大会员企业的爱心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广东门窗企业在疫情冲击下仍大力弘扬新时代勇担社会责任、心怀家国的优秀企业家精神!

何书记表示,此次广东省门窗协会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为抗击疫情汇聚了暖流、增添了信心。此次南商慈善基金也必将严格按照捐赠方意愿定向,确保每一笔善款用到刀刃上,最终善款的使用明细也将传达给捐赠方,保证捐赠资金在支援防疫一线发挥最大的社会作用!

座谈会上,广东省门窗协会核心领导们现场向区工商联反映了企业复工复产碰到的防疫物资缺乏、外来务工人员返工难、现金流周转困难等问题。何书记表示,区工商联将继续搜集诉求,向区委区政府和各个相关职能部门反馈,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广东省门窗协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