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广东重庆荣昌商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记者 张 菁 通讯员 杨 莉)12月2日,广东重庆荣昌商会爱心人士走进荣昌初级中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用爱心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上,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建东肯定了商会爱心助学活动的意义,希望受助学生不忘感恩,承载希望,成就未来,并希望爱心企业家继续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广东重庆荣昌商会负责人勉励贫困学生要努力学习,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珍惜当下机会,奋发自强,在社会上取得立足之本,改变命运。

  据了解,广东重庆荣昌商会成立于2016年。两年来,商会以“服务社区,和谐社会”为理念,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连续2年返回家乡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资助的贫困学生近200人。

  此次捐赠活动中,向100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800元,共计发放现金1.8万元。同时,还向贫困学生赠送了书包、乒乓球、羽毛球拍、钢笔、文具袋、篮球服、帽子、本子、水杯等价值5万元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