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相聚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中期交流讨论会成功举办

  2017年9月14日,广东省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相聚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组中期交流讨论会在清远市社会组织创新中心举行。项目总监李敏兰、项目总监助理郝雪云以及项目组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项目总监助理郝雪云主持。

  会上,项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了项目的总体实施情况及项目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项目组社工分别介绍项目点的实施情况,并着重介绍前期调研的情况以及相应开展的个案工作、小组工作及社区活动。

  项目总监及总监助理认真听取了社工的汇报,并就社工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答,肯定了清远工作组的工作效率高,成效显著;同时,也肯定了清远社工的真抓实干,踏踏实实为当地留守儿童服务的工作表现。接下来,希望项目组社工继续加强交流,链接家、校以及社区的资源,为留守儿童建立一个立体的亲情交流网。

  会议结束后,项目组一行对服务对象进行入户探访,关注其社会支持网络,为进一步共织亲情保护网提供思路。

  (项目社工分组介绍项目实施情况1)

  (入户探访服务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