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广东省世纪爱心慈善基金会“八一”慰问荣誉军人活动

  “八一”建军节前后,受世纪爱心国际投资集团周朝龙主席和广大员工的委托,广东省世纪爱心慈善基金会组成“八一”慰问团,在世纪爱心慈善基金会李伟群秘书长带领下,分别于7月30日和8月2日前往广东省第一、二荣军医院慰问荣誉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据了解,我省每年有2600多名荣誉军人到广东省第一、二、三荣军医院治疗、疗养。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十分重视伤残荣誉军人的优抚工作,投入巨资改善医疗环境和条件,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受到广大荣誉军人的高度赞扬。

  慰问团一行聆听了两所医院领导服务荣誉军人的情况介绍,交换服务荣誉军人的意见;深入病房慰问各个战争时期及和平年代戍边卫国,参与国防建设,抢险救灾时期受伤致残的荣誉军人,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荣誉军人代表座谈,听他们讲述精彩的战斗故事,了解和学习他们为国奉献的事迹;送上生活慰问品,带去世纪爱心人的亲切问候。

  李秘书长慰问在院疗养的荣军同志

  慰问团与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领导及荣军代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