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广东省民防协会以评促建,争创一流

  广东省民防协会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年7月20日,省民防协会在2016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上接受了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颁发的“5A级社会组织”牌匾和证书协会唐甸华会长在授牌仪式上介绍了参加评估的体会和收获

  唐甸华会长介绍说,通过学习,民防协会认识到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势在必行,其对全面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等级评估对社会组织来说,既是发展形势所迫,履行职能所系,更是创新发展所需。通过评估、总结经验、看清差距,明确下步努力方向,能有效推动社会组织的创新发展,真正成为推进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

  在参加等级评估工作过程,省民防协会认真扎实,提出了四点方法。一是领会精神,提高认识;二是依照标准,对照自查;三是拜师取经,扬长补短;四是逐项整改,全面达标。通过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省民防协会的建设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建设目标更加明确组织机构更加健全工作队伍更加充实工作条件更加优越,服务能力更加全面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广东省民防协会在省民政厅和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人防主管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必将继续努力奋进,不断创新作为,再创新的辉煌。

  2016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