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重温井冈山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商协会合作

  2017年6月7日,由广东部分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自发组织重温井冈山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商协会合作发展交流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这次交流活动由广东省河北商会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共同召集主持广东省泉州商会等十多家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广东部分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重温了井冈山精神,并结合践行“两学一做”,互相交流党建工作,同时也分别介绍了他们所在商协会的简要情况,互动商谈合作发展思路。他们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广东省社会组织局领导组织了上井冈山的培训学习,让各位同学收获了井冈山精神这一非常励志催人奋进的精神财富;再是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增进了彼此的情谊,既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又交流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经验,同时还探讨了商协会之间未来合作共赢的合作点。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