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残障学子圆梦中大”公益创投项目开学典礼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顺利举办

  1117日上午,由广东省民政厅、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中山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协办的网信公益启动仪式暨残障学子圆梦中大公益创投项目专场开学典礼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顺利召开。广东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名誉会长张圣钦,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平波,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调研员马玉芬,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广州市公安局网监分局原局长、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研究员蒋兆明,中山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郭清顺,越秀区残联科长任莉、浪潮集团广东公司市场经理陈聪等出席会议,共有来自我会会员单位代表、残障学子圆梦中大公益创投项目学生、特邀嘉宾50余人,共同见证了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公益项目网信公益的盛大启动,参加了残障困难学子圆梦中大公益创投项目资助的困难学子的专场开学典礼。

  作为省内成立时间较早、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网络安全社会组织,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会员的需要服务,为行业的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服务,在打造一个集人才培养、技术支持、行业交流、成果推广综合平台的同时,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每年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给社会公众留下了可以信任的美好印象,赢得社会公众的赞美和良好的声誉。

  仪式之后,与会领导为参加典礼的同学和嘉宾赠送《网络舆情应对技巧》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