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广东省社会组织 坚决反对所谓南海仲裁庭裁决结果

  针对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7月12日作出非法无效的所谓最终裁决,广东省社会组织表示坚决反对、绝不承认和接受。非法裁决改变不了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主权的历史和事实,坚定维护我国领土主权和正当海洋权益,坚定维护南海地区和平与稳定;支持我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呼吁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南海争端。

  广东省福建商会表示,领土问题,寸土不让,炎黄子孙必须团结起来,坚决反对仲裁庭的所谓裁决;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表示,南海问题事关中国国家主权和国家核心利益,对所谓裁决,我们坚决反对;广东省皮具商会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国家关于南海问题决策部署,仲裁庭对菲律宾所提起的诉求没有管辖权;广东医药价格协会表示,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领土,我们拥护政府发出的庄严声明,不接受所谓“仲裁结果”;广东省家具协会表示,南海诸岛是我国主权不可分割的部分,决不容他国、他人插手;广东省福建泉州商会表示,仲裁庭的越权裁决无效,对无效仲裁坚决否认;广东省粤东进出口商会表示,坚持国家领土不可分割不受侵犯;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表示,中国是爱好和平的国家,相关分歧应通过谈判和平解决,域外国家无权干涉主权问题……广东省各行各业、各个地区的社会组织纷纷表态,表示了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