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风采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通过电视电台、人民网、新华网等网络媒体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盛况。

  广东省食品(药品)行业协会党委组织分支机构及其他所属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广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广东省河北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人员

  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联合中共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支部委员会共同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现场直播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时间向省社会组织党委报送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主题照片、新闻简讯以及党员心得。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直抵人心、气势恢宏、振奋人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本岗,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促进国家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