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举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于2022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举办3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轮训班(每期一天)。

  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和部分高校专家教授,围绕“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六个专题进行授课辅导。

  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班子成员和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及部分社会组织党员参加线上培训,并面向全省社会组织开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全省社会组织,推动全省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在线考试+学习心得等方式,确保培训效果。据统计,参训人员共计44925人次,其中参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11426人次、党支部会委员2233人次、党建指导736人次、党员24586人次、非党员5944人次。

  据悉,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近日印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就全省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图片1.png

部分社会组织党员参加线上培训


图片2.png

部分社会组织党员参加线上培训


图片3.png

部分社会组织党员参加线上培训


图片4.png

部分社会组织党员参加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