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全省社会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br/>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123.png

  6月22日,省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全省社会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出席活动。省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惠明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省委宣讲团成员郭跃文作“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续写新辉煌”主题授课,为全省社会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梳理了脉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一堂生动又精彩的专题党课。

  培训要求,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引领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真抓实干,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四个服务”作用,努力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市社会组织党委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开展教育培训、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落实好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及时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所在党组织和身边的党员群众,为完成好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汇聚起强大力量。

  同时,按照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还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传递党的关心关爱,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社会组织党员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122.png

121.png

  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为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刘朝华等老党员同志佩戴纪念章和发放慰问金

  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及老党员代表、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社会组织党委成员,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线上党课,其中党支部4103个,参训总人数达186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