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区域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佛山举行

  114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委员会(简称“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委”)成立大会暨第11号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佛山召开。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惠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共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11号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揭牌


  周惠明指出,省社会组织党委根据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批准设立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委,并依托基金会建立党建工作站,这是创新社会组织党组织设置方式和工作方式的有益探索,也是掀开基金会高质量党建促进基金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周惠明表示,希望基金会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保持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基金会党建的“根”和“魂”,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坚持创新实践,推动党建与基金会业务高度融合,把党的工作贯穿基金会业务全链条,创新基金会党建工作新模式,打造在全省有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三要坚持示范带头,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平台及基金会党委作用,加强驻地在佛山地区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及其党组织间的联系、联动、联合,真正让站内成员“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四要坚持公益属性,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工作,以教育和文化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展乡村振兴成效,提升公益慈善事业深度,积极参与东西部地区协作帮扶,为助力国家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委书记陈翀表示,省社会组织党委11号党建工作站是依托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设立的全省首家区域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基金会党委和工作站将履行职责,发挥联系和服务社会组织的枢纽功能,守正创新,探索实践,支持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社会服务,承担社会责任。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有关同志,驻地在佛山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党委等150余名党员线上线下观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