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丁红都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7月6日,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丁红都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陪同调研,并进行工作汇报。

图片1.png

丁红都书记在省社会组织服务大厅调研

  座谈会上,丁红都肯定了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工作成效,认为社会组织工作基础扎实,对社会组织的特征规律把握准确、分析深刻、底数清晰,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有效促进了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丁红都指出,站在新发展阶段的起点,一要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始终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引导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寻求精准高效的工作方法,通过“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摸清社情民意,找准工作目标和方法路径,狠抓落实,争创一流。


图片2.png

丁红都书记与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

  庄侃表示,在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社会组织改革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符合广东实际的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努力为广东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惠明,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以及各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