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民政厅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东省民政厅认真组织厅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共同感受这一举国瞩目、激动人心的时刻。


  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并不时随总书记的讲话而鼓掌。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字字珠玑、慷慨激昂、力重千钧、催人奋进。回顾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而自豪!


  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部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民政人,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民政人,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民政人,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民政人,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永不懈怠,永远奋斗。

3337135.jpg

3337135 (1).jpg

3337135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