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3322180.png


  6月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卫一行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按照省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集中专题学习,丰富教育载体和形式,扎实开展社会组织“我为企业减负担”“进乡村、助振兴”等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省社会组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制定实施关于在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省社会组织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安排,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彻始终,激发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加快全方位推动广东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省委巡回指导组肯定了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认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肩负责任大,政治站位高,突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的工作职责和特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赵卫强调,当前要紧紧围绕“七一”庆祝大会这一重要节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活动,加强主题宣传,引导动员社会组织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同时,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庄侃表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将进一步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结合省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融入工作、抓住经常,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办实事、善作为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省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惠明,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以及省民政厅机关党委、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