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做合格民政人”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6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党支部联合广东省慈善总会共同开展“学党史做合格民政人”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身民政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登记处党员干部参观了广东省慈善总会及001党建工作站的办公场地及工作设施,并就各支部党建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图片2.png



  登记处党支部书记蒋南以“学党史做合格民政人”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湘江战役的红色故事,阐述了红军敢于牺牲、勇于突破的精神,并结合当下民政工作,就如何发扬红军精神进行了分享,鼓励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及,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凝心聚力。



  省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钟晓明就当前慈善工作提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将党建工作贯穿于慈善工作的始终,继续打造各类慈善项目的亮点,建设完善总会大数据平台,为广东省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蒋南处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的初心使命。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们增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友谊,使党员同志对长征精神和民政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服务民生,为广东省民政事业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