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壮丽征程,讴歌党的光辉伟绩,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5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党支部联合广东省朗诵协会、广东新华影视中心、广东省红色文化研究会、广东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广州岭南文化研究会等社会组织党支部共同举办“不忘来时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会,促进广东社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1.png

监管处支部集体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图片2.png图片3.png

《人民至上》等节目演出现场


图片4.png

《铿锵前行》合诵节目演出现场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出席了诵读会,现场30多个社会组织参加,近200人观演。会上,监管处党支部集体诵读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广东省朗诵协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广东新华影视中心、广东省红色文化研究会及省内朗诵名家分别诵读了《人民至上》《杨开慧写给毛泽东的一封信》《海棠花祭》《半截皮带》《为有牺牲多壮志》《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苦难辉煌•序》《我们走在新长征路上》等红色经典作品。


图片5.png

徐祖平同志作点评


    诵读会后,徐祖平同志作了点评:监管处党支部联合社会组织以红色经典诵读会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生动,作品感人,让人触及心灵,这是很有意义的活动,体现了社会组织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担当,展现了社会组织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采。接下来,希望广东社会组织能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


图片6.png

支部书记陈炯生同志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