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民政厅召开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和社会组织年报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图片1.png


  4月29日,省民政厅召开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和社会组织年报工作视频培训会议。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祖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党组关于全省民政系统深化职业道德教育活动要求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全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要求,深化“专、精、细、实”工作作风,落实全员大培训,提升干部业务水平,增强队伍战斗力。

  会议要求,各级登记管理机关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政治敏感性,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首要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自觉检视自身短板和不足,采取措施加以改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精准把握政策法规,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苦功,做到学以致用。三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和社会组织年报各项工作,以责任制促落实、出成效。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处长陈炯生、副处长黄静分别就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工作、社会组织年报工作等内容进行讲解。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各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地级市、县(市、区)分管副局长、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科(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