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平波局长参加广东省医师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

   3月31日下午广东省医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省人大黄业斌副主任,省政协林木声、姚志彬副主席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刘平波局长受厅领导委托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发言。

     刘平波局长指出:广东省医师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历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的不断进取,奉行协会宗旨,坚持依法办会、民主办会,开拓进取,励精图治,努力将协会办成行业内享有声誉的社会组织,广东医师之家。2016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得专业类社会团体5A等级。广东省医师协会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和实践进一步证明社会组织能在社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是大有可为的。

     刘平波局长说,我们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东省医师协会一定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依规办会,特别是在开展评比、表彰活动时,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规定,履行相关手续,不擅自开展。希望广东省医师协会依照协会宗旨,把握机遇,再接再厉,为健康广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