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长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长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党群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省民政厅关于开好2016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重点对照卓志强厅长在“转变观念作风 增强能力建设”务虚会上总结讲话精神和厅党委《“治理庸懒散 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王长胜同志与参会同志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好,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增进了团结,为更好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紧跟厅里“治理慵懒散 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争做活动标兵。

  王长胜同志还强调,社会组织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领域。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支部的堡垒作用和战斗力。做到“六学”,即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学、向省直单位学、向兄弟省市学、向身边同事学。摸清广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底数,逐步完善社会组织党建规章制度,特别是要尽快出台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审核办法和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后党建工作办法,确保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章可循。

  会议由党群工作处支部书记江海鹰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