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长胜同志出席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下午,根据厅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长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以“转变观念作风,增强能力建设”为主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突出厅主要领导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入剖析问题内在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平波同志主持,他就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剖析了党总支建设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长胜同志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的工作,对总支各委员结合岗位和自身思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党总支今后建设和“治理庸懒散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厅党委办王玉明主任一同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