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刘平波同志 出席综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7日上午,根据厅党组和局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干部及公勤人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转变观念作风,增强能力建设”为主题,结合综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务虚会为议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思想政治、执行纪律、品德作风、发挥作用等方面对照检查,查找自身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措施;方法是发扬民主,敞开发言,开诚布公。目的是加强综合处党支部的全面建设,促进全处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由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兼综合处处长王德彬同志主持,他就综合处党支部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开展专项治理活动进行了动员。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平波同志对综合处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厅党组开展的“治理庸懒散 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