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王长胜副厅长出席2016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年会

  1月8日下午,由广州市民政局和广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交流中心指导,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广州市社会组织文化传播协会、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的“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2016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年会在东方文德广场隆重举行。省民政厅王长胜副厅长出席年会并作讲话。

  年会由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蔡禾会长致辞。年会现场发布了2016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发展报告,公布了2016年广州市社会组织十件大事,表彰了2016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集体、项目和个人。6家社会组织、4个社会组织服务项目、10位社会组织领军人才、2位社会组织负责人分享了13个奖项。

  王长胜副厅长对广州市社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州市是全国社会组织建设创新示范区和广东省社会建设的排头兵,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2016年,广州市在社会组织的顶层设计教育培训党建工作、培育扶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可喜可贺

  王长胜副厅长对广州市2017社会组织工作提出希望,要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建设,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为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德彬、江海鹰,广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韦锦坚,广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及社会组织领域专家学者、支持单位以及200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年会活动

  王长胜副厅长作重要讲话

  最佳社会组织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