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部署会

  12月22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召集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召开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部署会。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长胜同志,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俊修同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黎建波同志,党委委员龚少林同志、黄海云同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江海鹰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王长胜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十九大、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关系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的发挥,关系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关系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意义重大。王长胜同志要求,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要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党员参与率,确保选出的代表符合中央的要求,广大党员拥护;要加强领导,严格程序,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介绍了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流程,并对选举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详尽说明,确保代表推荐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