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民政厅召开深化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座谈会

  为推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下称《改革意见》)精神落地生根,12月13日至15日,我厅组织召开了深化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座谈会。组织学习《改革意见》精神,深入研讨新时期新形势下广东社会组织管理改革新思路。省民政厅王长胜副厅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平波局长以及黎建波、徐祖平、江海鹰副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分三期举行,分别邀请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等22家省直单位,广州、深圳、珠海等10个地级以上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全省性社会组织代表参加研讨。与会同志共同研读中办国办《改革意见》,重点围绕新精神、新要求,结合广东实际,就如何加强新时期我省社会组织改革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省民政厅王长胜副厅长主持会议

  地级市民政部门代表发言

  全省性社会组织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