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平波局长参加“蓝丝带·为爱高歌”慈善公益活动

  近日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具体指导下,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幸运快的》栏目组太平洋寿险广东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太平洋寿险蓝丝带为爱高歌”慈善公益活动,在梅州市兴宁神光山森林广场顺利举行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平波、陈炯生副处长、兴宁市民政局局长袁柳清、兴宁市妇联主席欧阳秋茹、广东广电视台影视频道监制曾振宇、运营总监赖礼晖参加了此次慈善活动。

  “蓝丝带•为爱高歌”公益慈善系列活动致力探索“面对面透明捐助,点对点放心帮扶,低门槛自发式参与”的慈善路子,力图打造一个全透明、最放心的公益平台。蓝丝带爱心工程已捐助90余万善款,帮助7位病童重获新生,为30位孤贫儿童助学筑梦。

  当晚,刘平波局长《蓝丝带为爱高歌》公益活动致辞,认为公益慈善是体现一个地方的爱心、品格和灵魂。兴宁素有华侨之乡、文化之乡、足球之乡,也是具有乐善好施传统美德的好地方。这次广东省电视台和太平洋寿险广东分公司举办的蓝丝带.为爱高歌公益活动,是通过公益的真情实感故事动员社会各界关注需要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一次爱心活动,让我们更好地发扬传统美德、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和传播爱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分别作出了“支持发展慈善事业”、“支持慈善事业发挥扶贫济困积极作用”的重要决策,为慈善事业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新的慈善法的实施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为慈善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法律保障。希望我们大力普及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提高全社会慈善意识,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社会各界更加踊跃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为建设美丽兴宁、幸福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