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平波到社会组织考察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平波一行3人到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检查指导工作,省企联执行会长刘镇河,执行副会长孟云娟、全军、莫季华,秘书长张峰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企联执行会长刘镇河首先代表省企联对刘平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主要领导亲临检查指导工作,表明这是对省企联的鼓舞和鞭策,有利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服务方式实现转型发展。刘镇河还向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汇报了协会工作。

     刘平波对省企联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和肯定,省企联在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中按照省政府的授权,充分发挥了雇主组织代表的作用,自身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党建工作也开展的比较扎实。刘平波指出,这次考察调研主要是了解协会运作中存在的问题,摸清根源,有的放矢,作为登记管理机关及时帮助纠偏和改进,促进“老协会”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鼓励协会加快转型步伐,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