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王长胜副厅长考察调研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

  为推动“十三五”开局之年我省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提高创新发展水平,2016年3月24日下午,省民政厅王长胜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平波局长赴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考察调研。

  厅局领导听取了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日常运作工作情况汇报,对协会坚持依法建会,制度健全高效、勇于创新发展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协会紧紧围绕国家医改目标,积极开展家庭医生式服务调研,实践建立“互联网 居家护理”U护APP平台,优化整合社会医护资源服务社会,为政府医改出谋划策,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对社会组织的规范管理,创新发展,激发社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的活力等议题,与协会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厅局领导表示将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鼓励协会依法创新发展。同时希望协会打牢坚实基础,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完善运作机制,积极探索家庭医生式服务,依法依规完善“互联网 居家护理”U护APP平台,加强社会组织之间合作与交流,推动协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