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刘平波局长出席广东省五华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6年3月20日下午,广东省五华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市隆重召开。刘平波局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刘平波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广东省五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严格按照商会章程要求发展会员、会议制度健全高效、支部党建工作健康有序、一大批会员企业快速成长并取得丰硕成果,在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支持家乡抗洪救灾、修建学校、医院、道路、桥梁和敬老院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捐资近3亿元,广东省五华商会的企业家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五华阿哥的大爱精神,在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组织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刘平波局长强调,广东省五华商会是政府放心、会员满意、社会认可的广东省优秀社会团体。

  同时,刘平波局长对广东省五华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按照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社会组织法人体制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依法办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成为依法规范发展的社会组织。二是希望商会用发展的思路和改革的精神,积极谋划、凝聚力量、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把商会做强做大。三是希望商会继续传承发扬客家优秀文化,联合广大客家社团,为家乡为客家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