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1月7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在珠江宾馆召开全省性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省社会组织党委常务副书记、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席张俊修,省社会组织工会副主席、省家具协会王克以及有关人员共计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克主持。

  会上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席张俊修主席对全省性工会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及部署2016年全省性工会工作。

  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同志对充分肯定了2015年度省社会组织工会委员会在稳步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整体素质、开展行业性职工技能竞赛等活动,尤其是在开展“星级工会创建”活动上卓有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工会组织建设;二是进一步团结动员社会组织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三是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工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工会自身建设。努力将工会组织建设成为深受职工新来和拥护的“职工之家”。

  最后,省社会组织党委常务副书记、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对新形势下做好社会组织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二是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省级社会组织工会队伍建设;四是推动工会组织改革创新、增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