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按照《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粤社党委〔2021〕15号)安排,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省市、各类征文207篇。经初审及评审会议讨论研究,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8篇、社会参与特别奖20篇,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真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8日(共7个工作日)


  联系部门及电话:


  凌志勇 020-83724153



附件:广东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获奖名单(最终审定稿).et




                                                          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