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告送达

查证,广东省燕赵慈善事业促进会广东开源软件产业发展促进会2015年到2017年连续三年没有按照规定接受年度检查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的规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社会团体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登记管理机关给予警告,责令改正,可以限期停止活动,并可以责令撤换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情节严重的,予以撤销登记;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三)拒不接受或者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的”的规定,决定对以上两个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撤销登记。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以上两个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广东省民政厅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同时,以上两个单位的《社会团体登记证书》的正、副本和印章作废。

如不服本机关作出的处罚决定,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国家民政部或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申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告送达名单

 

广东省民政厅

                                   2019年1224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西侧

联系部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电话:020-83394353

 

《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告送达名单

序号

社会组织名称

处罚类别

处罚决定书文号

1

广东省燕赵慈善事业促进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第2019059

2

广东开源软件产业发展促进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第201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