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一元”献爱心!佛山发出动员令共建“绿美佛山”

  2月18日,佛山市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正式启动“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号召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爱心一元捐”活动,推动“绿美佛山”生态建设。

  幸福家园,共同参与。为进一步共建绿美佛山,全力推进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绿美佛山建设,营造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城乡人居环境,让群众在碧水青山、绿树蓝天的佛山乐居乐业,活动现场举办了“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启动仪式,并为支持“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的热心人士和企业颁发牌匾,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发力,全民参与推进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绿美佛山建设。


图片

 “绿美佛山1人1天1元 ” 慈善基金启动仪式上,企业代表致辞。

  “很高兴看到这样广泛性的公益活动发动起来,让我们的人居环境、营商环境变得更美好。”活动现场,海天味业党委书记、康泽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欣分享了开展乡村振兴和绿美佛山生态建设工作的故事和经验。


  图片

现场举行“绿美佛山1人1天1元 ” 慈善基金捐赠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热心企业家关杰初、吴绮兰伉俪也通过捐赠人数配捐方式,为“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捐赠100万元,支持开展绿美佛山生态建设工作。

  佛山市慈善会将坚定不移推进佛山生态文明建设,专款专用,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及时在佛山市慈善会官方网站等相关平台公开捐赠接收及使用信息,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