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自豪!珠海市社会组织党委这些党员党龄50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致敬老党员 传承先辈精神


6月28日,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市民政局十二楼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市社会组织党委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为推动珠海“二次”创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凝聚力量。


图片1.png

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耀平为出席活动的老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



图片2.png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柳涛和市委组织部三科科长高勇杰为老党员献送鲜花、蛋糕。老党员们激动地接受纪念章,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图片3.png

老党员代表在座谈中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表达对党的热爱、感恩党的关怀。


图片4.png

  陈耀平指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首次,凝聚着党和人民对老党员的深厚感情,彰显着党中央对老党员同志的肯定和褒奖,也必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党员提振精神、接续奋斗。


  这枚金灿灿的纪念章,闪烁着老党员的忠诚和初心,引领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在党50年,老党员们忠贞不渝、初心不改,扎根基层,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树立起了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广大社会组织党员要向老党员对标看齐,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把牢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


  这枚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记载着老党员的奋斗和使命,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在党50年,老党员们兢兢业业为党工作,把自己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党,在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作出了贡献。到今天,有些老党员依然活跃在社会组织领域,从事公益活动,用他们对党的赤诚和丰富的人生阅历、工作经验,带动社会组织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组织事业发挥余热。

带动社会组织融入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提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这枚意义非凡的纪念章,承载着党中央和老党员的期望,推进党的事业不断向前。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荣耀的传承、红色血脉的赓续,更是精神信仰的传递,也是对年轻党员的寄望和期待。年轻党员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和斗争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起前行的磅礴力量,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会后,市社会组织党委为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送去纪念章,把党中央的温暖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图片5.png


原文公众号链接:自豪!市社会组织党委这些党员党龄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