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山交协组织“助力高考爱心免费接送车”活动

   高考是备受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工作,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做好高考保障工作也是对各个部门和单位的一次“大考”。

   为保障今年高考考生的特殊需求,中山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统筹组织开展中山市“助力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中山市内出租车企业以及驾驶员的大力支持,积极踊跃报名参与。以党员优先、服务品质优先的原则,共挑选了40名服务优良的驾驶员及出租车成为今年的助力高考爱心免费接送车。

20210610095129179.png

   特殊时期,特殊服务。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中山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党组织均协助所有驾驶员全部接种2次疫苗,并要求服务全程佩戴口罩,且每次完成送客任务均必须对车厢进行一次消毒,保障下一趟的接送任务卫生安全。同时,接单人员电话24小时开通,确保有需求的考生及家属能打通电话预约车辆,全力以赴助力21年高考顺利开展,为有需要的考生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