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  >   网上办事  >   账号密码找回

账号密码找回说明

(本页面只能重置在广东省省本级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账号,如果是地市或区县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账号,请联系地市或区县相关的社管局帮您重置。)


一、已成立的社会组织
请以单位的名义拟一份重置密码说明,内容需包含申请单位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经办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情况说明、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原图发送至“广东社会组织动态”公众号。


二、新注册的用户
可以联系客服电话020-87554998,向客服人员提供注册时填写的姓名和手机号码进行身份认证,重置密码。

“广东社会组织动态”公众号关注方法:登录个人微信账号→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广东社会组织动态”或“gdnpogov”→点击“关注”。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三、已成立的党支部。
如需申请还原密码,请以党支部的名义拟一份重置密码的说明,内容需包含经办人的身份证号、手机号,由支部书记签字并盖上支部公章,将扫描件照片原图发送至“广东社会组织动态'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