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工作指引

成立党支部温馨提示

第一步,查询是否有业务主管单位。在广东省社会组织信息网首页上方搜索框输入社会组织名称查询是否有业务主管单位。如果有请向业务主管单位申请成立。如果为“广东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请向省社会组织党委申请成立,即参照下列步骤。

 

步,转移党员组织关系。(至少三名以上为所在社会组织专职工作人员党员或副会长以上党员,筹备建立党支部的请一次性提交全筹备党员的纸质材料到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服务大厅一楼审核)

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指引链接:

http://smzt.gd.gov.cn/shzz/wsbs/bszn/djgz/content/post_2716142.html

 

第三步,参照《成立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指南》,按要求提交纸质附件相关内容至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一楼服务大厅。

(《成立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指南》链接:http://smzt.gd.gov.cn/shzz/wsbs/bszn/djgz/content/post_2716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