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   资料下载  >   慈善组织

慈善中国慈善组织账号相关问题


      慈善中国慈善组织账号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需要递交慈善组织承诺书方可获取。

      登录系统若提示提示账号被锁定

       

       说明未交慈善组织承诺书,请下载并填写慈善组织承诺书,以激活慈善中国账号的慈善组织。邮寄到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西侧之一,并请另外附上经办人的姓名手机号,收件人:郭先生,电话号码:020-85950981,邮政编码:510030。

       若已经提交承诺书,但提示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需要申请还原慈善中国密码,请以单位的名义写一份重置密码的说明,内容需包含经办人的身份证号、手机号,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上单位公章,扫描件发送邮箱mzt_mjzzj@gd.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