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成立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规范管理,增强新成立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提高社会组织的法人治理能力,确保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决定举2020年上半年新成立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79星期四下午15:00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6楼会议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1号金安大厦西座),请参训人员提前20分钟到会场签到

二、参会人员

2020年上半年新成立登记全省性社会组织的法定代表人、会长(理事长)、秘书长。每个社会组织2人参会,秘书长原则上必须到会。

78星期三)前向我局反馈参会人员名单,报名回执发送到电子邮箱:mzt_wuzy@gd.gov.cn联系人及电话/传真伍志云 020-83311389/83190621。

 

附件:报名回执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