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 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5月下旬以来,疫情出现了反扑,广州市各级政府部门快速应对,各区纷纷启动全面核酸检测工作,抗疫第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连夜奋战,显示出党和政府强大的组织治理效能。


  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党支部迅速行动,对抗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全力配合政府的各项防疫抗疫工作,并根据自身条件,竭力融进本次广州战“疫”的篇章里,发挥先锋模范,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将“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抗疫工作实处。


  一是及时向全体会员(企业和个人)发出《关于做好接种新冠疫苗和核酸检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倡议》,号召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积极做好接种新冠疫苗和核酸检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二是加强秘书处内部人员的健康状况排查。根据政府与防疫部门每日疫情风险区域更新情况,针对重点区域加强员工队伍行踪管理,全面排查和报告相关情况,对风险区域的员工实施居家办公措施。31日,根据天河区的最新要求,有序组织秘书处全体职员参与核酸检测。


  三是配齐防疫、防护设备。坚持使用红外线全自动电子测温仪对上班员工定时检测体温,办公场地每天消毒,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水和洗手液来保障员工和访客的身体健康安全。


  四是为支持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部署,协会党支部派出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到所属天福社区检疫点进行了慰问和物资捐赠。


  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广州将会很快切断传播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图片1.png